【详细剧透】发出来只为好奇想要看剧透的伙伴,其他人慎点慎点慎点

😔

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:

四千五百字剧透慎入
4500字剧透慎入
详细版详细版




慎入



剧透




慎入




拜托,点了别骂我







你真要看吗?






四千五剧透











求求你们了点进来看了就别骂我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剧透慎










预警






预警










预警














剧情接雷神3的最后,阿斯加德的飞船遇上灭霸飞船。

船上阿斯加德平民团灭,(没有出现瓦尔基里),洛基被亡刃他们拿刀威胁,灭霸拎着倒在身边的雷神威胁洛基要魔方。雷神说魔方跟阿斯加德一起灭亡了。
阿灭跟洛基说交出魔方,换索尔的头,洛基一开始没给,灭霸捏索尔的头(就已经看到裂缝的那种),洛基喊了stop,拿出魔方给了灭霸。(雷神还说了洛基really worst)。
洛基说,他不是阿斯加德人,他们有hulk,然后hulk就冲出来跟灭霸打,结果打不过要被杀时被海姆达尔送到地球了。(雷神被钢铁缚住,海姆达尔被捅死)
索尔骂了灭霸,被铁箍封了嘴。乌木喉拿着魔方吹了灭霸几句,灭霸就把空间原石戴上了(手套上原有紫色power stone)。
之后灭霸他们要去地球拿另外两个原石,洛基就说他们需要一个向导,他有经验。灭霸说他那是失败的经验,洛基表示经验就是经验,他假装投诚(能看出来很决绝的眼神)走向灭霸时说,“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子,odinson(看了索尔一眼),约顿海姆之王,诡计之神,然后就变出匕首刺向灭霸,但是被挡住。
灭霸掐住洛基的脖子,嘲笑他用词,最后洛基挣扎说you will never be god(此处被掐的眼睛充血)
洛基被掐死(七窍流血那种)索尔被封嘴,含糊的大吼了一声no
之后洛基被扔到索尔面前,灭霸他们炸了飞船走掉。索尔挣开钢铁束缚之后爬到洛基身边哭喊着了一句Loki。飞船被炸。

正片标题(对,我基妹没有狗过片头)

王和奇异正在纽约圣殿聊天,hulk被空投砸到圣殿里,吓了奇异他们一跳。恢复成人的班纳一直叫着灭霸要来了……
Tony跟小辣椒正在公园里谈话(tony胸前戴了类似反应堆的东西,他说这个能保护他们),奇异突然出现跟请求tony跟他走,tony还不了解情况,班纳从奇异身后出现,跟他说我回来了。

纽约圣殿,班纳向tony,奇异和王解释灭霸,说之前Loki带奇塔瑞大军侵略纽约也是灭霸的主意……

奇异和王表示会誓死守护time stone,tony之前吐槽要把stone都扔了。(还有一段没听懂,但是知道斗篷揍了tony屁股一下233)
班纳问tony幻视在哪儿,tony说不知道,他和女巫一起。班纳觉得美队会知道幻视他们在哪儿,希望tony给美队打电话。
tony犹豫了好久,刚把手机拿出来,外面就出现了异状。
人群四散,空中出现了Q飞船。

小蜘蛛在校车上蜘蛛感应到危险,让内德帮他引开了同学,自己跳出校车戴上头套。

乌木喉他们来找奇异他们拿原石。tony让班纳变身,但是班纳变了半天只能变绿,被tony鄙视了一眼,tony只能让班纳后退。(班纳最后被传送到别的地方)
铁爹的血边战衣!(巨牛逼),奇异他们一统混战。
奇异和王对付乌木喉,tony去了班纳那边打另一个黑矮星,(期间还吐槽班纳是不是计划要帮助他了,班纳被摔到树下面就一直呼唤hulk还抽自己巴掌)
乌木喉把奇异箍在墙面上,去拿阿戈摩多之眼,但是被烫到,于是他就把奇异弄昏直接带走了。斗篷带着奇异跑了,到处乱飞。

tony这边被黑矮星差点打到的时候小蜘蛛出现,tony让他去救奇异(巫师)。小蜘蛛吊着蛛丝去追(路上有点搞笑)。
王帮助tony把黑矮星传走了,小蜘蛛跟着乌木喉他们,被吸到了飞船上,tony极速追了上去,并且解锁了钢铁蜘蛛战衣。
小蜘蛛开始呼吸困难,摘下面罩。tony告诉他,他已经没氧气了,小蜘蛛昏过去掉下,被战衣接住。小蜘蛛缓过来之后想要留在飞船上,被tony祝了个旅途愉快就扔下去了。(带着降落伞)。tony潜入飞船。

班纳和王在地面上,王问班纳,他接下来要干什么,班纳说要打个电话,王就关上传送门走了。班纳给美队打了电话。

苏格兰

幻视(人型)站在窗边,摸着头上的原石,女巫问他怎么了,幻视让她感受一下自己头上的原石,两人在窗边虐了一下狗。
然后二人出门,幻视请求旺达留下来,旺达却通过街边店里的电视看到了纽约这边外星飞船的情况,新闻报道tony失踪(missing),幻视表示他要回去。女巫不支持,突然幻视就被亡刃捅了一刀。
女巫幻视和亡刃、比邻星战斗,幻视被按在地上摘原石,女巫最后带着他一起逃跑,两个人跌到火车站中,女巫正要与亡刃和比邻星开展。
亡刃突然看向女巫身后正在行驶的火车,隐约看到对面站台的人影。整辆火车过去之后,(流浪者形态)美队从阴影走出来,猎鹰和寡姐出现,美队接住亡刃的武器。(记得不太清楚了,感觉这时的bgm是复联1的the avenagers,我也记不清了,之后二刷会努力记一下,这里好多bgm总感觉很熟悉,不顾也有可能是复联主旋律都有点差不多)
美队寡姐他们打赢了亡刃和比邻星,他们逃跑之前还不忘带走美队手上的矛(应该是矛)
美队他们带着幻红上了奎因战机。

钢铁侠在飞船上即将离开地球。小蜘蛛并没有下飞船,在离开大气层(可能?)时爬到飞船里面,并吐槽了一句,自己就应该呆在校车(bus)上的。
奇异被乌木喉威胁着(预告里被扎的那段),阿戈摩多之眼有打开的迹象。
蜘蛛侠出现在钢铁侠身边,钢铁侠教育他一波,但最后两人一起救奇异。
乌木喉被丢出飞船在宇宙中冻成冰棍,小蜘蛛拉住险些掉出飞船的奇异,(身后突然出现蜘蛛爪帮助他稳定)。小蜘蛛和奇异自我介绍(预告中那个),之后tony告诉小蜘蛛大人说话,没他事。奇异和tony商量,飞船继续飞行。tony告诉小蜘蛛他是复仇者一员了。

银护众人感到前面(阿斯加德利遇难的地方)有情况,星爵要过去(他还开玩笑帮助别人可能还能得到一点报酬),结果他们飞船驶入残骸和一片漂浮的尸体中。他们正在惊吓中,雷神落到他们的飞船上,不知死活。
银护众人讨论索尔死活的时候,索尔突然睁开了一只眼。
(之后就是索尔被带到飞船里,卡魔拉按摩他肌肉那一段预告,螳螂把索尔唤醒)
索尔披着毯子吃东西,卡魔拉开始讲述灭霸的目的。知道卡魔拉是灭霸的女儿之后,索尔端着碗(为什么重点是碗?)怒道,你爸杀了我弟弟。
星爵帮卡魔拉解释,说灭霸是她养父啥的一堆。然后索尔拍拍卡魔拉的肩说他知道这种感受,星爵吃醋看着索尔,挡在卡魔拉身边说他也知道,因为他爸杀了他妈……
雷神告诉银护地球有复联保护,银护现在应该去knowhere,因为灭霸要去找collector拿现实原石。雷神自己带着rocket和groot去找巨人造武器。

银护飞船开往knowhere,卡魔拉回忆了灭霸收养她的回忆,星爵出现,卡魔拉请求他如果自己落到灭霸手里,请星爵一定要杀了她(星爵问她到底知道什么,卡魔拉说不能告诉他)二人亲吻(毁灭者和螳螂出现……尴尬)

银护到达knowhere这边时collector正被灭霸踩在脚下追问原石,毁灭者要为自己家人报仇,星爵拦不住,最后螳螂把他催眠了,卡魔拉冲出刺死了灭霸,自己情绪不受控大哭。

此时真正的灭霸出现,knowhere变成废墟,原来刚刚那些都是灭霸得到现实原石之后伪造的。
摆平了毁灭者和螳螂之后,灭霸挟持了卡魔拉,卡魔拉让星爵杀了她,星爵好不容易狠心要下手,却发现自己的枪(此处不说)。

美队他们到复仇者基地,此时罗德正跟罗斯视频,美队表示如果罗斯挡他们的路,就要连他一起对付。罗德关了视频,班纳出现,(与寡姐打招呼)。几人研究要如何保护幻视的原石,最后美队说他知道有个地方能解决。

钢铁侠、小蜘蛛和奇异驾驶飞船落在泰坦上,被前来寻找灭霸和卡魔拉的银护误认为是敌人,两方打了一统,最后一串对话明白了互相身份(搞笑的一部分)。

钢铁侠、小蜘蛛和银护商量对策时,奇异穿越时间察看,最后告诉tony他们只有一个赢的情况(这段听不太懂…好想是这样)


灭霸用星云威胁卡魔拉要求知道灵魂原石的位置,(他从星云脑中的录像得知卡魔拉知道这个),为了挽救要被撕碎的星云,卡魔拉答应了灭霸。

黑豹给了吧唧一条新的机械臂,美队他们来到瓦坎达,苏瑞表示自己能帮助幻视取下心灵原石,但是需要时间,此时比邻星和黑矮星带着大军来到瓦坎达,黑豹下令出战,并给美队盾牌(get this man a sheild…恰恰瓜子盾),女巫守着幻视和苏瑞

雷神在飞船上告诉rocket,他的家人都死了,弟弟也死了(他说Loki之前也死过,但这次可能是真的死了)…,rocket掏出一颗假眼给索尔(棕色的),索尔戴上。几人到达巨人的星球,发现那边已毁,并且无限手套是巨人为灭霸造的。巨人质问索尔阿斯加德为什么不保护他们索尔说阿斯加德已经毁灭。

灭霸和卡魔拉来到灵魂原石所在星球,灵魂原石的看守人(这个不透)告诉灭霸取得灵魂原石是有代价的,要用自己所爱换取。
灭霸站在悬崖边流下眼泪,卡魔拉要趁机自杀,却没成功,被灭霸扔下悬崖(灭霸眼神有些不忍看着崖底)。取得了灵魂原石的灭霸回到了泰坦。

比邻星派出军队来攻击瓦坎达,众人出战,黑豹发现大军可能要绕道后方去劫幻视,下令打开了防护罩,与众人(美队,寡姐,班纳,冬兵,猎鹰,战争机器等)一起迎敌。外星人太多,所以打得有些吃力。

巨人的铸造武器坏了,rocket和索尔试图修复但是失败了,索尔以身拉住装置(就是预告里,以为他拉着飞船的那个镜头)几乎要被烤死,终于熔化了材料,最后关头groot拿起了掉在地上未成形的武器拼好,并割下自己的手臂当了手柄(至于武器形状…emm)

灭霸回到泰坦,看见奇异一人坐在那里。
奇异分散灭霸注意力,其他人(钢铁侠,小蜘蛛,星爵,毁灭者,螳螂)经过一番苦战,逃脱的星云加入混战问讯卡魔拉去处,战斗具体大概是…记不清了,反正很辛苦(小蜘蛛拿蛛网罩住灭霸眼睛,tony往灭霸身上砸个楼,奇异拿斗篷裹住无限手套,螳螂试,图控制灭霸),最终控制住了,tony一人摘不下手套,小蜘蛛帮助他。此时星爵在灭霸面前问他卡魔拉去向,(tony告诉他要赶紧先把手套摘下来),螳螂感应到灭霸脑中,哭着告诉星爵卡魔拉已经死了。星爵失控暴揍灭霸,小蜘蛛马上就要摘下手套,但是被灭霸(仿佛被打清醒?)反应过来,夺回了手套。
众人又陷入了混战,tony的战衣不停被打碎,修复,他拿刀试图近战灭霸,却反被灭霸捅伤。tony跟灭霸对峙,奇异说只要灭霸放过tony,就把时间原石给他。得到了时间原石的灭霸,消失在泰坦。

女巫一边紧张的看着正在取石头的幻视一边注意外面的战况,看到大型攻城车(轮?)出现后,马上下到战场救人。幻视和苏瑞被潜入的亡刃偷袭,幻视迫不得已逃出实验室。
班纳在维罗妮卡(反浩克装甲)中与黑矮星交战,眼看不敌,装甲押被拆毁,班纳却把动力系统装在黑矮星身上,黑矮星被弹射到瓦坎达护盾上(gg)

雷神带着新武器和rocket、groot来到瓦坎达战场,横扫千军,劈了泰坦战船。

幻视和亡刃缠斗,被美队所救,但是在美队被压制时,幻视一刀捅死了亡刃。

灭霸来到瓦坎达,班纳,黑豹,依次被打败,美队也到接下灭霸一拳之之后被打晕。与此同时,幻视请求女巫毁掉自己的心灵原石,女巫哭着不肯,但是最后还是答应毁掉,灭霸接近他们时,女巫费力一手抵抗他,一手摧毁心灵原石,终是成功。

灭霸用时间原石还原了幻视,摘下了心灵原石(幻视…emmm反正看出来是死了)

集齐无限宝石的灭霸被雷神突如其来的一斧子劈到几乎死亡,但是雷神没摘他的手套,灭霸打了个响指消失不见。雷神一脸懵愣在原地。

前来找美队的吧唧刚刚喊了一声Steve就化成灰烬,猎鹰,黑豹,女巫也化为灰烬。groot也在rocket面前灰了



泰坦星上,螳螂感觉到了什么,说了句好像有什么事发生了,就化为灰,毁灭者,星爵也化成了灰,奇异对着tony说了句 tony,there was no other way就化灰了。小蜘蛛身上已经有些异状,他跟tony说自己感觉不太好,tony告诉他会没事的,此时小蜘蛛身上已经开始零星化灰,他扑倒tony怀中,两人紧紧抱住,小蜘蛛哭腔说他不想死,拜托,他不想死(I don’t wanna go.please)最后tony把他放平,小蜘蛛说了I’m sorry 就化灰。tony满手都是小蜘蛛化成的灰,(预告片里那个镜头)低头捂嘴哭。

灭霸在幻觉中看到了小时候的卡魔拉,卡魔拉问他一切都值得吗?灭霸没有回答。

影片最后是灭霸醒来看着已经消失一半人口的宇宙。

彩蛋是nick局长和hill,他俩最后也会了,不过最后的镜头是看到nick联系惊奇队长(出现了惊奇队长的标,身边鬼佬们惊呼)


emm总体来说,复联3绝对是史诗级大片,但第一男主绝壁是灭霸,各线剧情都安排的很好,没有出现混乱,(虽然一开始我锤基cp凉了,然后我含泪看了十分钟)

以上,这是一刷记得的剧情,有些顺序可能记错,并且英语还不是那么精通,可能部分台词有些小误解,明天后天可能二刷,到时会补充一些吧。

第一次写剧透,抱歉,很絮叨。



评论
热度(232)

© 茉莉清茶煮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