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哥说:我的真朋友,是世上最懂我的女孩子

他们值得

Cocomangue:

大家的私信我有看到,有很多重复性的问题,那些饱含对两位老师的爱意和支持,两位老师都收到了。


当然也有看到很多女孩子为了老师们熬夜产粮、到处安利,甚至看到一些不好的言论时生气恼怒、冲锋陷阵。


其实我们私下也会谈到大家,尤其朱老师白老师他们真的是非常好的人,两位关系也很好。他们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,但提到大家,他们也会特别心疼。


有一次朱老师提到,因为镇魂被吸引的女孩子们,大多数年龄不大,还在学习、工作等非常重要的人生阶段,他不希望因为喜欢他,喜欢他们而耽误太多大家的时间和精力。更希望大家在空闲的时候去支持一下他们的作品就好了。


尤其热度带来的流量后,有一些来自职黑带节奏、和不好的言论和猜测时,看到女孩子们为了他们着急担心、冲锋陷阵、生气抹泪、不顾身体熬夜等等,其实会非常的心疼。


朱老师出道十年,白老师出道五年,两位都是而立之年的成熟男士。他们自有为人处世的原则和方法。他们不需要大家过于担忧,有谁能比他们自己更清楚身边人和事的真相呢?


尤其站在更近的距离看他们,每次都会有种每天更喜欢他们,希望自己更好,能够学习到老师们身上哪怕一两分的人生态度、做事态度就非常知足了。


两位老师都在事业上升期,他们工作起来真的非常的拼。尤其朱老师最近到国外拍戏,有些不好的因素在躁动。这种时候大家不要盲目跟风站队,大家乖乖的听朱老师、白老师的话就好。




他们说过什么?


朱老师说过:我的真朋友,是世上最懂我的女孩子。


对,你们是世上最懂朱一龙的女孩子。


 


关于两位老师的CP问题:


朱老师说:“既然大家这么喜欢我们,我们也不用考虑大家是什么CP,我们俩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我们就正常该怎么交流怎么交流,大家私底下该怎么交流怎么交流,给大家看见的我们一个什么状态就是一个什么状态。其实我们就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在走,嗯。”


白老师说:“我认为跟我最有CP感的,是朱一龙,我龙哥啊。”


世上最懂朱一龙的女孩子,你们开心就好。两位老师台前幕后关系确实都很好,不存在表演性质。


 


关于喜欢和支持的问题:


朱老师说:“感谢镇魂,感谢这个夏天。这个夏天于他是一份而立之年的礼物,珍贵的礼物。感谢镇魂女孩的喜欢和支持,但是请多多支持作品,他也会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和作品带给大家。”


白老师说:“你们的爱让很多神奇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,而我自己唯有在这样的变化中坚持那个最初做演员的初心,一直不变地坚持下去,才是对这样的喜欢最好的回馈。最后的最后!愿我的你们永远可以,以真心换真心! 不求值否,只愿无悔;跨越时间,一起飞行。”


世上最懂朱一龙的女孩子,你们是两位老师最喜欢的存在。所以为了两位老师请大家克制这份爱意,不要轻易被带节奏、不要随意发言手撕他人,做世上最懂他们,最可爱的女孩子。


 


其实各种网络平台上的言论、风向我们都有所了解,也会妥善的处理保护老师们。所以大家大可不必太过担忧。


至于那些过度解析的不良言论,或者影射他人的言论,大家就当闲来无事看戏好了。因为是非曲直、如何处理,这是老师们和工作人员的事情。大家跟风手撕只会显得戾气太重,给路人不好的印象。


这种时候,大家只要平心静气的关注两位老师就好,别的事情交给工作人员,好么?


 


那么,针对很多大家关注的问题,我统一回复一下吧。


哥哥们私下关系真的很好么?


真的挺好的。




两位哥哥最近有打电话联系么?


有联系,微信什么的。出国前还打了一场游戏。




龙哥跟翟天临、彭冠英他们关系怎么样?


老同学,关系不错。




龙哥最近有跟翟天临、彭冠英他们联系么?


最近没有看到,几位老师平时都很忙。龙哥跟宇哥联系比较多一些。




两位哥哥联系具体都说了什么呀!


这真不知道。




有人跟风带节奏,还有很多粉丝互撕,特别闹心,会影响哥哥们的关系么?好担心啊!


不会影响两位哥哥之间的关系。不过哪怕为了我们自己的个人形象修养,也希望大家不要戾气太重。


 


最后,最可爱最懂他们的女孩子们:


两位老师人特别好,工作特别拼。


宇哥最近在休息看剧本,龙哥出国拍戏。他们真的非常忙非常疲惫。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,与其盲目跟风担心,不如去两位的超话发一些安利作品的微博,或者在乐乎产粮都可以。


大家希望他们好一些,他们也希望大家更好一些。


为了更好的我们,冲鸭!


 


PS:工作原因非常忙碌,匆忙中写下零零碎碎的东西,希望大家不要过于担心。大家可以私信我,我会抽空看。偶尔逛乐乎,看到好玩的有趣的帖子我也会推荐给大家~请大家多多产粮吧~




评论
热度(104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茉莉清茶煮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